close
亞傑老師:
你昨天叫錯我的「姓」
而「名」叫對
我有糾正你
不過今天
你還是一樣叫錯我的名字
這是第2次了
哈哈
看看有沒有第3次
如果有的話
那麼就 . . .

再次說聲
我姓「林」,不姓「陳」OK?
虧你還叫得那麼順啊
/\/\
或著可以叫我「學藝」沒關係
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叫我「學藝」
而不是叫我的名字...
117班就是這樣
一個有職務的學生
我們都稱他的職務

PS.這件事情的來源:我去美術組辦公室找數學老師簽名,簽完正要趕回教室時,亞傑老師突然叫我:「『陳』瑩,13班在你們班樓下嗎?」,我說:「我姓『林』... 13班嗎~應該是吧!」。那時老師的表情好好笑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club010839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