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竹仁國小的運動會
當然
我有參與

我看到了小學同學 - 芝榕.茲貽.曦茹...等
我看到了小學老師 - 靜怡老師 . 旻修老師 . 志豪老師 . 文雄老師 . 佳芸老師 . . . 等
而且
我還跟我們竹北國中的教學鄭主任打聲招呼喔
哈哈
沒想到他也來參與這竹仁國小的運動會
我待在那裡只有半小時而已
因為我要去補習

我看到了竹仁的點點滴滴很想哭也很開心
尤其旻修老師還記得我啊
我都還沒跟老師打聲招呼
就先跟我打聲招呼啦
開心

總而言之
很開心

TO 旻修老師:
很開心你跟我打聲招呼啊(哈哈)
我國中生涯很開心
其中的開心也是要感謝你喔

TO 靜怡老師:
我看到妳我就超級超級開心的
我原本找妳時候是在教室
結果看你們五年愛班已經下去準備準備了
所以我趕快趕快下去找老師您囉
因為我的時間有限
我的國中生涯很開心也很順利喔
我的數學進步很多很多喔 /\./\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club010839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