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抽考每日一文
我考了 80 分 . . .


公民 -
是第一次國二上公民課
這位老師超厲害的
老師不只教公民還教音樂喔
真的好厲害啊
而且老師上課講得很仔細喔




自然 -
開心快樂上自然課再添加一筆




童軍 -
喝喝 . . .
要去 苗栗香格里拉 露營喔
哈哈 真期待




歷史 -
一位很嚴格的老師
但 這位老師ㄧ定會讓我們乖乖的上課
哈哈




數學 -
上課上到一半
老師突然說出了一句話 . . . 今天亞傑老師有來
全班聽到這一句 . . . 真的有夠 Hight 啊
全班突然目光都朝向我
跟我說 . . . 早日康復
數學老師都好像還不知道 . . .
真的讓我很想撞牆
亞傑老師 . . . 關我什麼事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club010839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