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的自習和班週課要去體育館協助這個活動 - 生活達人闖關活動


生活達人闖關活動項目:(我有點忘記名稱了 = __________ = )(還有什麼我也忘記了 ! )
1)我的腦經會轉彎 !(關主:安盛老師)
2)交通達人(關主:生教)
3)防災達人
4)版塊達人(關主:孟琳老師)
5)整衣達人(關主:素娟老師)
6)營養達人(關主:君之老師)
7)音樂達人(關主:兆嫻老師)


我和佩勻 . 詩惠一起協助「整衣達人」
哇哈哈哈 我們很早就收攤囉 !!
原因就是 . . . 簡單的關,一下就 PASS
所以我和佩勻就去「我的腦經會轉彎 !」、「版塊達人」、「音樂達人」串個場子囉
哇 ~ 「我的腦經會轉彎 !」關主是安盛老師耶 !!



最後最後
拿到 2 瓶飲料 GOOD
!!


服務真開心 !!


補 : 謝謝學長照顧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club010839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