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一的第 4 節課來到自然實驗室
我們在做鋁 . 鐵 . 銅 . 鋅 . . . 等等的反應 …

鋁 + 酚酞指示劑 → 無反應
鐵 + 酚酞指示劑 → 無反應
銅 + 酚酞指示劑 → 無反應(純銅則不與水或稀鹽酸反應)
鋅 + 酚酞指示劑 → 無反應




更重要的是
全班共分 6 組
只有我這一組有做 - 加鹽酸 !!!!!

加鹽酸時多麼恐怖啊 !!!
老師沒戴手套(找不到手套)
班上同學跑來跑去(不想做實驗)
老師直接用手開瓶(很無言)
這些種種讓我感到超級恐怖
因為這個實驗距離不到我 50 公分

不過看到鹽酸的反應
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的 HIGH = ___ =

洗實驗用具時
我和呂宜柔很仔細很仔細的洗乾淨 . 不弄到手
因為真怕鹽酸 . . . .

不過 . . .
我的手 . . .
有紅紅的 . . .
現象 . . .
ㄚ ~ ~

下課後
我跟老師說句話 : 「我可不可以以後再也不要做關於鹽酸的實驗。」
老師說 :「很恐怖 ㄏㄡˋ」
我說 :「非常恐怖。」


回家後
複習自然課本
我真的很想罵髒話
實驗步驟有說要 〝稀釋鹽酸 〞
*#《§*◇&,》′※
而我們沒有
真氣 = __________ =

PS . 在洗鹽酸時,洗到一半,老師告訴我們要用夾子,那時我真想說:「*#《§*◇&,》′
※」,那時幸好我的頭腦把之前在上實驗室的所有東東想了好幾遍,那時真怕有什麼事情
出現咧。

留下了二年級最深刻的回憶之一 - 鹽酸實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club010839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