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位 Model 專程告訴我可以去學習舞蹈的機會

而且可以跟他ㄧ起上課


那位 Model 是我在看完全娛樂看到他的表演

我試著在她的部落格留言板上聊聊天

說說自己錄影的事情

說說有關舞蹈的事情

後來我們就成為網路上的朋友


我仔細的看過老師教舞蹈的內容

我嚇呆了

那老師好有名喔

我好想要去學學

不過 . . . .

‧舞蹈教室在台北
‧我人在新竹,不可能飛奔過去吧(因為家人不允許)
‧那段時間我要去補習班上英檢
‧我怕跳得不好
‧. . . . .


我失去可以跟有名的老師學習舞蹈

我失去可以見到在網路上認識的Model

我失去可以表現舞蹈的機會

我失去可以看到在完全娛樂表演過的Model 跳舞

我失去有可能可以去知名的節目上表演(我想太多了!)


心情Down到谷底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cclub0108390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